书窝。

Thursday, June 06, 2013

虽然这次的大考课业比上个学期来得多,
但我总觉得我毫无压力地读着读着,
已一星期了,
还是很轻松。=)

哈!可能是因为某人的打扰。

你相信吗?
我觉得你有一种超能力,
能让我安心的超能力。
出现在简讯里的字幕,
在一般人眼里,可以是死板的,没感觉的,
很多人觉得很肤浅,
几个字并不代表什么;
可是对我来说,
那些字足以让我安心,无忧虑。

谢谢你把我从砸死人的书堆里拯救出来!
把书堆变书窝。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Click me

Blog Archive

Follow @rennessw

Subscribe